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澡玩具有哪些 优贝比旋转戏水小火箭花洒 哄娃“神器”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4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都比较抗拒洗澡,很多因素是洗澡不能随心玩耍,家长干预太多,让宝宝产生了抵抗情绪。其实,洗澡也可以激发孩子的潜能,只要你选择好比较适合他们的戏水玩具就可以。宝宝洗澡玩具有哪些呢?优贝比旋转戏水小火箭花洒,可以让孩子爱上洗澡。

宝宝洗澡玩具有哪些  优贝比旋转戏水小火箭花洒 哄娃“神器”

萌趣小火箭造型

承载着梦想,快乐出发。萌趣可爱的吸水玩具,也可以启迪孩子的航天梦。

动力旋转喷水

从水中取出,底部根据水动力,旋转并形成火箭发射的火焰形状。

选材,更用心

甄选ABS材质,安全无任何异味,可以放心给宝宝玩耍。

触感比较光滑柔和

表面磨砂质感,给宝宝更舒适的抓握体验,让每一处细节否无可挑剔。

美学配色

从亿万色库中提取更适合宝宝感知的色彩,让宝宝对色彩的认知从舒适开始。

宝宝洗澡玩具有哪些  优贝比旋转戏水小火箭花洒 哄娃“神器”

在洗澡的时候,有了这款玩具的陪伴,想必孩子不会再哭闹。可以说,优贝比旋转戏水小火箭花洒是哄娃洗澡的“神器”。

优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