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单球敲琴台边学边玩 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3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敲敲打打的声音总是会给宝宝带来很多的乐趣,特别是对音乐的理解还处于初级阶段的宝宝而言,对音准没有准确的认知,所以Hape单球敲琴台是宝宝们玩“音乐”好伙伴。Hape单球敲琴台以其鲜艳的颜色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将音乐与玩具完美的相结合,让宝宝在敲敲打打的过程中体验音乐的魅力,感受音乐,激发宝宝的音乐潜能。

Hape单球敲琴台边学边玩  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Hape单球敲琴台通过国际检测层层把关,符合欧美ICTI认证、EN71认证、ASTM F963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等各项国际标准,真正的做到了“给宝宝的不将就”,让宝宝边玩边学,快乐成长!

Hape单球敲琴台边学边玩  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Hape单球敲琴台缤纷的色彩是采用环保健康的水性漆,漆膜细腻、色彩鲜艳、光泽柔和,即使宝宝喜欢啃咬也不用怕,安全环保的水性漆可以被体内自行分解,对宝宝的身体没有伤害。同时Hape单球敲琴台也不仅仅只是宝宝一个人打发时间的冰冷的玩具,它还可以让爸爸妈妈陪伴宝宝一起玩耍度过美好的亲自子时光,是增进亲子感情的桥梁。

Hape单球敲琴台边学边玩  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Hape单球敲琴台边学边玩,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一阶段:小手抓一抓,训练抓握能力

Hape单球敲琴台的小球可以单独玩耍,喜欢玩球是宝宝的天性,而Hape单球敲琴台打磨光滑的表面给宝宝良好的感触体验,圆润的设计非常高的适合幼龄宝宝的抓握,训练宝宝的抓握能力;

二阶段:颜色认知

Hape单球敲琴台的颜色不只是鲜艳,选用的都是国际潘通色卡上的颜色,这是为了树立宝宝正确的认知和分辨颜色,不会混淆颜色,鲜艳明快的七彩色可以让宝宝边玩变认知颜色,让宝宝爱不释手;

三阶段:敲打演奏,培养乐感

Hape单球敲琴台可以让宝宝将小锤直接敲打在琴片上,演奏简单的旋律。若是想要准确的敲打在琴片上需要提升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刺激宝宝的听觉发育,音乐启蒙,培养宝宝早期的乐感。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