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仕得玛孕妇蜂蜜补水面膜 给孕妈妈肌肤做一次补水的SPA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0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说到孕期就有说不尽的肌肤问题。孕期荷尔蒙就如同过山车,体内的调节机制失衡,新陈代谢变得缓慢,各种肌肤问题就更是层出不穷。仕得玛孕妇蜂蜜补水面膜专为孕妈妈肌肤研发,给孕妈妈肌肤做一次补水的SPA。

仕得玛孕妇蜂蜜补水面膜  给孕妈妈肌肤做一次补水的SPA

仕得玛孕妇蜂蜜补水面膜富含麦卢卡蜂蜜、透明酸质、水解蚕丝蛋白、水解植物蛋白,运用天然温和的弱酸性舒润保湿配方,蕴含丰富的滋养成分的完美结构,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提升肌肤的锁水能力,犹如为肌肤注入亿万个水分子般丰盈水润。同时特别添加的水解蚕丝蛋白能有效的缓解干燥肌肤,提亮暗哑肤色、美白肌肤、细致纹理,为肌肤注入多效的养分与呵护,让孕妈妈的肌肤如丝缎般细腻柔滑,令肌肤时刻绽放水润迷人的健康光泽。

仕得玛孕妇蜂蜜补水面膜  给孕妈妈肌肤做一次补水的SPA

仕得玛孕妇蜂蜜补水面膜  给孕妈妈肌肤做一次补水的SPA

仕得玛孕妇蜂蜜补水面膜开袋即用,初次使用连用3次,每天一片,效果更佳。以后可以根据肌肤状态随时随地的给肌肤提供及时的养护。若是在寒冷的天气可以将面膜放置于50摄氏度的水中浸泡5分钟后再行使用;若是在炎热的夏天使可以将面膜放置于冰箱内冷藏之后使用。安此类方法使用感觉更舒适、更美妙,效果更佳。同时也可以在沐浴之后使用,更有利于肌肤吸收面膜中的营养。仕得玛孕妇蜂蜜补水面膜给孕妈妈带来更加完美的休闲体验。

仕得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