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床睡出好睡眠 星月童话婴儿床给您家宝宝好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5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孩子最好的,是每个家长想做的,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别人优秀也是每个家长想要的。俗话说,好的睡眠才是本质的,不管你家宝贝是不是最好的,没有好的睡眠永远也无法超越别人。如何给宝贝一个好的睡眠呢?给宝贝选择一款婴儿床吧!星月童话婴儿床,让您家宝贝拥有好的睡觉质量。

好床睡出好睡眠  星月童话婴儿床给您家宝宝好睡眠

星月童话婴儿床特点:一床八用,高性价比。婴儿床、可加长、储物层、游戏床、摇床、可变书桌、儿童沙发、拼接大床。

妈妈们在选择所有的宝宝用品最注重什么?安全肯定是妈妈们第一个想到的,而我们星月童话婴儿床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从不存在甲醛超标、毛刺等问题。而我们星月童话婴儿床的静态沉重约达120斤,没有这样的质量保证,我们怎敢放心给宝宝使用呢!

好床睡出好睡眠  星月童话婴儿床给您家宝宝好睡眠

星月童话婴儿床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哄睡神器,解放了妈妈们的双手,无需抱着把宝宝哄睡着。

好床睡出好睡眠  星月童话婴儿床给您家宝宝好睡眠

“星月童话”是舒城县唯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舒城县唯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木制婴儿床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是中国婴儿床厂产量最多的一个厂家。

星月童话婴儿床给您家宝宝最安全,最好的睡眠,让您家宝宝成为最优秀的小宝贝。

星月童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