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露安适孕妇补水蚕丝面膜 滋养亮泽水嫩柔滑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7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咪因孕期体内荷尔蒙和磁性激素的变化,容易出现干燥瘙痒、色斑等问题,若是使用普通非孕妇专用护肤品可能含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危害到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露安适孕妇补水蚕丝面膜补水“膜”法明星,滋养亮泽水嫩柔滑孕肌。

露安适孕妇补水蚕丝面膜  滋养亮泽水嫩柔滑孕肌

露安适孕妇补水蚕丝面膜原装进口植物纤维透明膜,符合婴儿皮肤类用品标准,柔薄透气。同时还蕴含德国天然小麦蛋白等多种植物精华,不含就酒精、色素,帮助改善孕肌水分含量,提亮肤色,为干燥瘙痒的孕肌补充并锁住肌肤所需的水分,丰盈滋养,帮助改善肤质,提高肌肤水分含量,提升肌肤的弹性,减少肌肤的粗糙度,柔滑肌肤舒缓细纹。

露安适孕妇补水蚕丝面膜  滋养亮泽水嫩柔滑孕肌

露安适孕妇补水蚕丝面膜  滋养亮泽水嫩柔滑孕肌

露安适孕妇补水蚕丝面膜运用二代食品级珍珠隐形蚕丝膜,精华液更多更隐形更服帖更透气,可以承载更多精华液的吸附力不滴落,也符合婴儿皮肤类用品标准,安心亲肤无负担。同时露安适孕妇补水蚕丝面膜优异的成膜性能还能智能调节,防止敷面膜的时间过长倒吸肌肤的水分,让孕妈妈护理肌肤时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