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女明星怀孕还能美美的 你想要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6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妈很疑惑,为什么哪些女明星怀孕了还能美美的出席各种大众场合?而我们身边的那些准妈妈在怀孕期间肌肤的肤色比较的暗淡无光泽,也许你跟那些女神之间就差那么一直手动美颜的BB霜呢!雅滋美特孕妇BB霜自然蜂胶补水修颜,水孕肌肤0负担,全天裸妆无厚重感,让孕妈妈的肌肤尽显细致柔滑。

为什么女明星怀孕还能美美的 你想要吗

雅滋美特孕妇BB霜滴滴蜂胶提取成分,质地细腻柔顺,亲肤性好,呵护孕妈妈的肌肤。蕴含天然蜂胶提取物、牛油果树果脂、透明质酸钠等成分,兼具了保湿、营养、遮瑕、防护的作用,补充肌肤的水分,修饰肤色,让肌肤呈现健康靓丽的风采。

为什么女明星怀孕还能美美的 你想要吗

为什么女明星怀孕还能美美的 你想要吗

雅滋美特孕妇BB霜口碑见证,评论反馈:

涂抹上以后皮肤自然通透

拿到就试了试,香味我喜欢可以均匀提亮肤色,使用之后还有淡淡的水光,而且补水显得皮肤油,涂上以后皮肤自然通透。总之,我很满意,是我理想中的BB霜。

感觉很净透,自然

特别的薄,适合裸妆,妆感不会太浓,遮盖一些小瑕疵毛孔什么的还可以,感觉很净透、自然,很推荐。

很服帖,很自然

取下盖子就能闻到淡淡的香味,试了一下很服帖,很自然。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