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后期妈咪入睡难怎么办 左侧卧睡姿让你轻松入睡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0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对孕肚日渐隆起,孕妈妈就越发的入睡难了,即使很累但还是难以入睡,也有可能是宝宝太孕妈妈的肚子或者是在孕晚期晚上会不断的上厕所亦或者是找不到舒适的睡姿,那准妈妈在孕晚期带着了“笨重”的孕肚该睡合适呢?

医学专家经过长久的临床经验研究和实践得到证实,认为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特别孕晚期是孕肚越来越重的时候,孕妈妈应该选择左侧卧睡会更加舒适。

左侧卧睡能减轻胎儿对子宫的腹主动脉和髂动脉的压迫,同时还能避免子宫对下腔静脉的压迫,降低胎儿早产的几率,从而做到优生优育,让宝宝健康成长平安降生。

当然,对于孕妈妈来说要保持一个姿势睡觉还是比较难的。这是孕妈妈可以选择一个舒适的孕妇枕来固定纠正睡姿。佳韵宝孕妇u型托腹枕自由组合百变用法,360°呵护孕妈妈的睡眠,帮助孕妈妈左侧卧睡,有效的缓解腰部的不适感,减少腹部压力,让妈咪和宝宝安享甜美睡眠。

佳韵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