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黄磊老婆怀孕三胎 豪气包下月子会所VIP套房 喜迎三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1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期,有网友爆料,黄磊老婆孙俪即将临盆,这预示着黄磊马上就要迎来第三宝宝,根据某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员报道,黄磊已在深圳某月子场所包下了vip总统套房和停车位,并雇佣了将近十多人在医院看护。

坐月子,一直是中国的家庭的传统。女人们生下了宝宝都会坐月子,坐月子也可以叫做女人的第二次重生。如今随着时代的变化,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而坐月子也随着这气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月子要如何做才好?

“吃”怎么吃如何吃是坐月子的关键,坐月子时新妈妈们一定要注意这些食物是不能多吃的哦!生冷食物、冷饮、辛辣刺激性食物、忌多吃味精、过量的谷氨酸钠食物、忌食酸涩收敛食品。

坐月子要怎么吃才好呢?

生孩子无非就是顺产和剖腹产,不管您是怎么生产的,您所消耗的能量是非常非常的多,所以坐月子就是为了给新妈妈们补充能量。那么妈妈们产后的膳食要如何吃才好呢?我们可以按照您生产的周期来安排月子食谱。

第一周:妈妈们是非常的虚弱的,所以在头三天,新妈妈们不要急于吃一些顿汤类的食物,饭菜以清淡、易消化、易吸收为主。多半以流质或半流质为主。

第二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产妇的伤口已经基本愈合,那么我们就可以开始吃一些富含铁质的补血食物。例如,黑木耳、大枣、苹果、桂圆、红糖水等食物。

第三周:宝宝的胃口也逐渐的增强了,妈妈们就要开始吃一些容易催奶的食物了。例如,排骨汤、鸡汤、蛋花汤、猪蹄汤等食物,其中还可以增加一些通草、、黄芪等中药,催奶效果会更显著。

温馨提示:坐月子期间,新妈妈们基本卧床时间比较多,运动也会比较少,所以吃吃下去的东西不是特别容易消化,所以,妈妈们尽量少食多产,饭菜清淡、细软。

喜喜月子会所,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首家科学理论与传统月子文化精髓相结合的入住式爱护机构,以一流的医护团队为母婴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产褥期专业护理和系统健康管理服务。经过八年的发展,喜喜形成了以月子会所为中心,涵盖月子餐、高端月嫂、无痛开奶、孕童摄影、产后修复等业务的完整产业链,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并深得广大客户的认可,是客户心目中极富爱心和责任心的企业。

喜喜月子会所,创造爱,传递爱,关爱女性,更关心您的宝宝。

喜喜月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