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高跟鞋可以提高自信的魅力 孕妈妈适合穿高跟鞋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6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不是错是人的天性使然,爱美除了表现在妆容上,同时还会在衣着上,特别是女性还会穿上又高又细的高跟鞋,无论上到五六十岁的知性女性还是下到二十几岁的小年轻,都会有穿高跟鞋的冲动,这也是很多女性无法拒绝的着装方式之一。高跟鞋虽美,但是孕妈妈适合穿吗?

高跟鞋可以提高自信的魅力  孕妈妈适合穿高跟鞋吗

有人说在孕妈妈怀孕初期,孕肚还没有凸现出来时,高跟鞋也没事。但是不管会不会让人看出你的孕肚,首先孕妈妈就要注意自己在孕期生理和体态的改变,而且穿高跟鞋很容易改变女性正常的重力线和骨盆倾角,对于孕妈妈而言更是极其容易造成流产的,因此孕妈妈要慎重。

高跟鞋可以提高自信的魅力  孕妈妈适合穿高跟鞋吗

特别是对于中晚期的孕妇,随着月份的增加,体型也变得越来也笨重越来越行动不便,若是这时候孕妈妈还在穿高跟鞋容易使孕妈妈身体的重心抬高,极其容易导致摔跤或者是崴脚,这也间接的增加孕妈妈流产甚至是早产的风险。同时还可能会引起骨盆倾斜度加大了,人为性的诱发胎儿胎儿不正易出现难产,或者是出现腹部压力上升,让人体的血液循环受到阻碍,影响胎儿的营养供给,不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

高跟鞋可以提高自信的魅力  孕妈妈适合穿高跟鞋吗

高跟鞋虽然可以给你提高女性自信的魅力,但是孕妈妈还是要注意了,为了宝宝的健康发育就暂时告别高跟鞋吧!母性的光辉能使你更加的美丽耀眼。同时可以给孕妈妈准备上一款舒适透气的孕妇鞋,妈妈果月子鞋根据孕妈咪的身体需要,以轻便舒适为前提,透气防滑,用心呵护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让孕妈妈能够自由的外出。

妈妈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