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黑眼圈严重怎么办 汇植堂孕期去黑眼圈眼霜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0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想要肌肤变好,水润有光滑,仅仅靠内调是做不到的,单单只靠普通的护肤品也是很难做到的,但是每天还是要接受紫外线和电脑的辐射加上个空气环境的灰尘等外界刺激,最终会导致肌肤更加的暗沉。甚至于在眼周肌肤开始出现黑眼圈、眼角浮肿细纹等眼周肌肤问题。汇植堂孕期去黑眼圈眼霜唤醒你孕肌的自然能抵抗力,不让你的孕期肌肤闹脾气。

汇植堂孕期去黑眼圈眼霜食用级的原材料,不添加酒精、荧光剂等有害的化学成分,并富含胶原提取物、苦参提取物和仙人掌提取物利于肌肤吸收,温和有效的滋润眼周肌肤,给予眼周肌肤更多的呵护。同时还能有效的改善眼周肌肤的黑眼圈、干纹和细纹,高效保湿,让孕妈妈的眼周肌肤重现紧致细滑,充满红润光泽。

汇植堂孕期去黑眼圈眼霜一瓶解决眼周肌肤问题,日夜同步修护,从根源渗透修护,为孕妈咪娇柔的眼部肌肤注入浓浓的修护精华,渗透修护肌底问题。并同步肌肤的生物钟,达到24小时全天候的呵护和修护,帮助孕妈妈的眼周肌肤提升弹性,提亮眼周肤色。

汇植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