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午睡有多重要 爱午睡的宝宝更聪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1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午睡”成为了成人一天体力的保证。很多专家也指出,午睡不但能够增强体力、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午睡它还具有增强机体防护的功能。同样,午睡对于婴幼儿也是至关重要的。那么午睡到底能够给宝宝带去什么好处呢?

1、提高免疫力

中午基本是人体最疲劳的时候,宝宝也是一样。中午睡一觉,能够缓解疲劳、恢复体力、增强抗病能力。同时,午睡还能增强宝宝体内的免疫细胞的活跃的,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2、增强记忆力

午睡不但是恢复一天的体能最重要的根源,它还具有增强记忆力的功效。

宝宝午睡有多重要  爱午睡的宝宝更聪明

3、帮助消化

由于宝宝的消化系统还没有非常的完善,消化能力会比较差,非常容易积食。午睡却能够促进消化,缓解积食症状。

4、保护心脏

专家表明,养成每天午睡的习惯,心脏病猝死几率就会降低37%。虽然对于宝宝来说也许不是特别的靠谱,但是午睡却能缓解宝宝紧张的情绪,对宝宝的心脏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

宝宝午睡有多重要  爱午睡的宝宝更聪明

爱斯博儿小巧可爱的达芙妮婴儿床,一款多功能床,可变婴儿床、儿童床、书桌。多次木料烘烤,人工木材打磨,认真的生产工艺,欧式安全检测,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用心呵护着宝宝睡眠。

图片来源:爱斯博儿旗舰店
爱斯博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