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雷允上618理想生活狂欢节抢先订购•定金翻倍 还可享受领券优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9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西洋参性凉而补,凡欲用人参而不受人参之温者皆可用之,西洋参不仅能大补,同时还能养生驻颜呢。在清朝年间,慈禧对于养生驻颜有着女人最原始的追求,对于西洋参更是钟爱不得了,这也让西洋参的身价倍增至今。雷允上进口斜切西洋参片补气养阴,清热生津,口感甘醇,易咀嚼,易吸收。

雷允上进口斜切西洋参片源自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毗陵北美安大略湖,气候温和,雨水充沛,图囊肥沃,远离污染,从根源上保证了它的健康安全。并且雷允上进口斜切西洋参片采用了先进的切片技术,切片薄,能使得药材与水的接触面积增大,缩短时间,快速的泡出参味。而且入口甘甜,易咀嚼易吸收。

与此同时孕初期妈妈由于凝血因子的增加,准妈妈血液处于高凝状态,这时孕妈妈也可以服用少量的西洋参来一直血小板的聚集,抵抗血栓的形成,改善胎盘血液的循环,但是孕妈妈要注意了不要大量的服用,不然不仅会对准妈妈自己不利,还会危及到胎儿的生命健康哦。

雷允上618理想生活狂欢节抢先订购,定金翻倍哦!同时还能提前领券,支付尾款可用享受满就减的优惠购物需求哦!

雷允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