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平衡乳 配方温和 给肌肤满满的水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9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在孕期内,由于雌性激素与黄体素分泌增加,肌肤自我保护与修复的能量不足以应付日益增加的促黑素,进而就引起了黑色素的增多,导致皮肤色素加深、干燥、出油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雅滋美特孕妇蜂胶平衡乳滋养保湿,给孕妈妈的肌肤满满的正能量。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平衡乳  配方温和  给肌肤满满的水能量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平衡乳为何让蜂胶如此的撩人呢?蜂胶是一种天然资源,有着“紫色黄金”之称。其中还含有300多种营养成分、微量氨基酸、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于提升肌肤健康有很大的作用。雅滋美特孕妇蜂胶平衡乳探求植物精粹,见证肌肤的美丽,层层滋润肌肤,让孕妈的肌肤弹滑细腻。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平衡乳  配方温和  给肌肤满满的水能量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平衡乳  配方温和  给肌肤满满的水能量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平衡乳配方温和,蕴含丰富的透明质酸钠、蜂胶、北美金缕梅等植物提取物,令肌肤由内而外的细腻润养,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柔软的锁水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使得孕妈妈的肌肤长久保持水润状态,改善肌肤粗糙现象,让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莹润透亮,呈现出健康的肌肤色泽,给肌肤补充源源不断的水能量。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