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细肤爽肤水 净肤清痘 肌肤净爽新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9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孕妈妈的肌肤油脂生成往往是供大于求,毛孔通道出现拥堵,不仅会撑大毛孔,更加会导致外界有害物质大量的堆积,引发痘痘。袋鼠妈妈孕妇细肤爽肤水融入了澳洲茶树精华的细肤水,能温和清理肌肤表层的沉积,疏通被堵塞的毛孔通道,让致痘无无法生存。

袋鼠妈妈孕妇细肤爽肤水  净肤清痘  肌肤净爽新体验

袋鼠妈妈孕妇细肤爽肤水奇妙的自然力量,战“痘”升级:

清理皮层 畅通毛孔

袋鼠妈妈孕妇细肤爽肤水能温和有效的软化并抹除沉积在肌肤表面的老旧脂质,疏通毛孔,驱逐致痘的氧化物质。

温柔抚慰 舒缓不适

袋鼠妈妈孕妇细肤爽肤水精心萃取澳洲茶树精华,春风般轻抚“痘”争战场,舒缓痘痘引起的肌肤不适,为脆弱的痘痘肌注入复苏力量。、

袋鼠妈妈孕妇细肤爽肤水  净肤清痘  肌肤净爽新体验

平衡水油 细致肌肤

袋鼠妈妈孕妇细肤爽肤水质地清爽补水,有效的改善肌肤外油内干的肌肤状况,调控肌肤的油脂组成,紧致毛孔,令肌肤更加的细腻柔滑。

图片来源:袋鼠妈妈旗舰店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