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丸孕妇保湿滋养乳液 开启法国葡萄籽护肤之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7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容易受到身体机能变化的刺激和外界因素的侵袭,肌肤就更加容易出现干燥、皱纹、老化,孕期肌肤也开始变得敏感脆弱,这也是孕妈妈们出现皮肤衰老加快的普遍现象。诗丸孕妇保湿滋养乳液深入渗透净化肌底,对抗孕期初老现象,加倍呵护孕期妈咪的脆弱肌肤。

诗丸孕妇保湿滋养乳液  开启法国葡萄籽护肤之旅

根据互联网的数据来看,86%的女性怀孕后肌肤容易缺水干燥、暗浊无光;78%的女性孕期肌肤会出现严重的细纹、脱皮暗斑、粗糙过敏的症状;68%的女性孕期不用抗衰老护肤产品,在产后就会出现肌肤松弛坍塌,衰老迹象明显。诗丸孕妇保湿滋养乳液由法国皮肤学大师DR.W博士研发,帮助孕妈妈一扫暗浊,明亮清透跃然展现,把“暗沉肌肤”瞬变“如玉美肌”,还原肌肤自身的保护功效,改善肌肤暗沉暗哑,令孕妈妈的肌肤重拾年轻态。

诗丸孕妇保湿滋养乳液  开启法国葡萄籽护肤之旅

诗丸孕妇保湿滋养乳液  开启法国葡萄籽护肤之旅

诗丸孕妇保湿滋养乳液多酚激活疲惫孕肌的活性因子,配以透明质酸宛若智能的水库,深入肌底调养粗糙暗黄肤质,并在肌肤底层持续24小时的渐进释水,帮助孕妈妈的肌肤进一步强韧水护平衡,改善孕期暗沉暗哑肌肤,令孕妈妈的肌肤变得年轻有活力,让后续的丰沛营养高效畅快吸收,绽放光彩好肌肤。

诗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