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音乐玩乐团 伟易达多功能音乐台让宝宝乐翻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7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岁以上的宝宝很活泼好动,对什么事情都充满了好奇和追求,开始对将来的自己有了幻想,向往着某些远大的理想,充满了各种想象。伟易达多功能音乐台趣味组合学习电子琴,让宝宝学习认知音乐,提高宝宝的听觉能力,并培养宝宝的乐感能力。

伟易达多功能音乐台采用进口ABS材料,亲身的整体色泽斑斓,可爱的卡通造型让宝宝更加的爱不释手。同时音乐台还可以放在地上弹奏,也可以坐在凳子上弹奏,满足不同年龄段宝宝的需求,五大演奏乐器满足宝宝各种爱好,不用妈妈教自己也会玩,健康呵护宝宝的每一天。

伟易达多功能音乐台各种音效的声音和演奏音乐的节奏节拍,配以多种灯光闪烁,可以有效的提高吧的听觉能力和视觉感受,同时还可以培养宝宝的乐感能力,锻炼宝宝的手指灵活性,促进宝宝手眼协调的能力。爱音乐玩乐团,伟易达多功能音乐台让宝宝乐翻天。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