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如兰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纽如兰孕妇护肤套装 健康护肤零负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3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皮肤干燥与皮肤失水有关,皮肤水分的缺乏又与皮肤的皮脂有关,所以水孕期补水是护肤的关键。纽如兰孕妇牛奶臻养精华套装天然萃取健康护肤零负担,确保准妈妈在孕期的护肤营养能够被肌肤充分的吸收,达到由内而外的养护效果。

纽如兰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纽如兰孕妇护肤套装 健康护肤零负担

纽如兰孕妇牛奶臻养精华套装天然萃取健康护肤,突破了微小分子生物的萃取技术,实现全天候的为孕妈妈的肌肤提供补水、锁水以及吸收营养的能力,持续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皮肤油腻等现象。同时还能帮助隔离防护,为孕妈妈的问题肌肤补充满满的胶原蛋白,淡化怀孕期间出现的细纹和黑斑,令孕妈咪的肌肤呈现出如出水芙蓉般的清润亮泽。

纽如兰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纽如兰孕妇护肤套装 健康护肤零负担

纽如兰孕妇牛奶臻养精华套装:

洁面乳:温和洁面 弹嫩舒缓

纽如兰孕妇洁面乳弹力泡沫丰富细腻,有效的洁净肌肤残留的污垢以及多余的油脂分泌,消解氧化的自由基,调节水由于平衡,让孕期妈咪敏感肌肤妇有弹性。

爽肤水:补水保湿 柔嫩肤质

纽如兰孕妇爽肤水含有丰富的牛奶蛋白成分,能源源不断的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多种植物保湿因子还能有效的增强肌肤的锁水能力,达到补水锁水双效合一的效果。

保湿乳:锁水滋养 水润亮肤

纽如兰孕妇保湿乳可以有效的提升角质层的含水量,并且还能提高肌肤的补水锁水以及吸收营养的能力,提亮肌肤就如同出水芙蓉般清润,平衡营养,改善干燥的孕肌。

BB霜:持效隔离 智慧调光

纽如兰孕妇BB霜可以持久隔离防止辐射、舒缓保湿、遮瑕润色。清爽控油、修饰毛孔、改善肤色,还能有效的隔离电磁辐射防止空气污染。

纽如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