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用品 子初便携清新口腔孕妇漱口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4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天清晨,轻松的漱一漱,净牙清新口气。幸孕的笑容加满分。

子初孕妇漱口水,多种健康的成分,洁净护牙齿。里面CPC防止牙细菌的积聚;维生素C营养健牙齿;木糖醇防蛀卫士。

孕妇用品 子初便携清新口腔孕妇漱口水

轻松方便清洁的口腔方式非漱口水莫属了,漱一下口就等于刷了一次牙齿,轻松方便。每天的话只要在就餐后或是孕吐后使用漱口水,倒出一瓶盖就可以了哦~

孕妇用品 子初便携清新口腔孕妇漱口水

子初便携清新口腔孕妇漱口水清新口气,温和放心的成分,孕妈妈可放心使用。在这里的话还要提醒一下各位的护牙齿流程:

牙膏和漱口水搭配使用,如早晚使用牙膏和漱口液,饭后、孕吐使用漱口水。

子初便携清新口腔孕妇漱口水,小小的容量大大的成效,亲们,不妨试试!

图片来源:子初官方旗舰店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