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良良旗舰店 良良婴儿夏季苎麻凉席 专柜爆款断货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5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本总会伴有狂躁不安的情绪,特别是宝宝的情绪就更加难以控制,想要睡个安稳觉有点难啊。那宝妈们何不给宝宝准备一款良良婴儿夏季苎麻凉席呢!良良婴儿夏季苎麻凉席是良良品牌中的专柜爆款断货王,表层100%的苎麻,凉爽的触感又不冰冷,配以柔软的面料,能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要给宝宝一个安稳舒适的睡眠,良良婴儿夏季苎麻凉席是这个炎夏的不二之选哦!

苎麻是属于纤维构造也就是空腔管壁的结构,它的纤维空隙大,有透气性好、传热快、吸水多而散湿快的优点。麻织品本就具有凉爽感,夏季时让宝宝睡良良这款婴儿夏季苎麻凉席上,既不会出现闷、湿的情况,也能给宝宝一个优质安稳的睡眠。

良良品牌的产品都是严格按照婴幼儿纺织用品A类标准执行,其中不含甲醛、芳香烃,也不掉色,安全性超高,而且这样的苎麻面料也不会过敏。良良婴儿夏季苎麻凉席的表面是100%苎麻,而里料的成份是90%苎麻+10%的棉,双层结构调节温度,里外循环透气导热,双倍清爽。同时良良婴儿夏季苎麻凉席还要比普通的竹席和草席更加方便收纳不占地方。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