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肤宝孕妇补水护肤套装 揭开有机补水美丽的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2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皮肤干燥是由于角质层的新陈代谢能力,受孕激素的影响而发生紊乱,令肌肤的屏障功能受损,水分流失的速度也加快,导致皮肤锁不住表皮测水分,使得皮肤干燥缺水。而孕肤宝孕妇补水护肤套装则是一款相应孕妈妈肌肤的护肤品,帮助修护肌肤的锁水屏障,持久使用,能让孕妈妈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细致光滑。

孕肤宝孕妇补水护肤套装  揭开有机补水美丽的秘密

孕肤宝孕妇补水护肤套装水润肌肤高保湿基础组合,蕴含天然的海藻糖,独家皮肤细胞活性循环的专利技术,通过持续锁水并抓取外界的水分达到孕期肌肤理想的高保湿润泽状态,加固肌肤的锁水长城。

孕肤宝孕妇补水护肤套装  揭开有机补水美丽的秘密

孕肤宝孕妇补水护肤套装  揭开有机补水美丽的秘密

孕肤宝孕妇补水护肤套装揭开有机补水三件套的美丽面纱:

水润肌保湿洁面乳:氨基酸洁面 不伤肤

孕肤宝孕妇水润肌保湿洁面乳蕴含弱酸性的氨基酸表活剂,温和洁面带走污垢,洗后面部清爽不紧绷。

水润肌保湿醒肤水:滴滴醇厚 深度补水

孕肤宝孕妇水润肌保湿醒肤水富含小分子冰川水,能快速的渗透肌肤进行补水,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为肌肤补充水分。

水润肌保湿乳:平衡水油 锁住水润

孕肤宝孕妇水润肌保湿乳能有效的帮助孕妈妈修护肌肤受损的锁水屏障,持久使用,能使得孕期肌肤更加的水嫩光滑。

孕肤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