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芬乐儿童电子琴 启蒙孩子的钢琴老师重新定义音乐早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小宝贝可以多才多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是这些才能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修炼而成的,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而且正规的钢琴太昂贵,家长又害怕孩子丢失兴趣白白浪费一大笔金钱,这时候就需要这样一台儿童电子琴来当宝贝的启蒙钢琴老师。

孩子正在成长的年龄,贝芬乐针对大部分孩子的体型设计,不弯腰驼背,孩子健康成长才是硬道理。采用ABS材质,保护宝宝不受低成本廉价塑料毒害。贝芬乐天籁之音,让你重新定义音乐早教,培养未来的音乐小天才。

贝芬乐儿童电子琴   启蒙孩子的钢琴老师重新定义音乐早教

贝芬乐儿童电子琴   启蒙孩子的钢琴老师重新定义音乐早教

贝芬乐儿童电子琴采用灯光教学设计,轻松搞定孩子不会弹不识谱的问题。3种教学模式,逐步进阶错误提示,根据小孩的进度实时调整练习模式,让宝贝尽情的弹奏喜欢的音乐。电子琴还支持U盘、手机、平板、笔记本播放,放大孩子的乐趣。8个音色饥饿8种旋律,4种打击乐,多种功能任你选择,让孩子成为音乐的主宰。

贝芬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