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辐射服那个牌子好 孕妈妈们不妨看看朵雅防辐射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的艰辛,相信每一个正在孕期的孕妈妈都深有感受。为了保护肚中的孩儿,孕妈妈们可以说吃、穿、住、行样样都要特别的小心。特别是对于一些还在上班的孕妈妈们来说,辐射无孔不钻,真担心辐射会伤害到我们的宝贝。对于上班的孕妈妈要如何防辐射呢?这时选择一款好的防辐射服是非常关键的。

朵雅防辐射服孕妇装,优质屏蔽,呵护妈妈宝宝。具体有哪些优势呢?孕妈妈接着往下看。

1、优质银纤维

取自优质银纤维纱线,经过多道工序精制而成。本款银纤维面料成品,纱线细密,采用针织工艺,手感柔顺,内穿外穿奋都是适宜。

2、柔软舒适

银具有非常良好的延展性,由银纤维制成的面料质地柔软、舒适柔顺、垂感好易搭配。

3、厚薄适宜

相比金属纤维,银纤维质感略薄。在炎热的夏季,比金属纤维服饰穿着更舒适、轻松。在寒冷的冬季可搭配长袖打底衫或毛衣穿着,即可以防辐射又能起到装饰作用。

朵雅”牌防电磁波辐射服饰系列,采用金属纤维或银纤维与棉、涤等纤维混纺的技术,织成衣物,经过中国上海测试中心检测,可以有效屏蔽电磁波辐射,适合备孕期的准爸爸妈妈日常防护穿着以及已孕的准妈妈全孕期穿着。

朵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