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宓驰婴儿推车这个牌子好不好 手推车好折叠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5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么热的天,如果你带着孩子出门是选择抱着,还是选择手推车“装”着?虽然抱着可以和孩子更加的亲近,但是我们不要忘记了这个时候温度也是最高的而且不方便。如果有一辆手推车可以让孩子坐在、躺在手推车上,推着前行可以让宝宝更加的清爽也可以释放自己的手臂。那么,宓驰婴儿推车这个牌子好不好呢?

手推车的市场随着婴幼儿数量的增加,市场也是尤为的火爆。一些手推车企业如同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对于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来说:什么牌子的手推车更加可靠?宓驰婴儿推车在这里毛遂自荐!

宓驰婴儿推车这个牌子好不好  手推车好折叠吗

宓驰婴儿推车通过CCC国家强制认证的车车,更加的有保障哦。在手推车所需的面料上均是通过欧洲SGS检测,达到出口要求的。对于车架来说精选航空铝合金车架,抗腐蚀、不生锈、轻便以外更加稳固。

有人问:带着孩子出行手推车着实是占地方,这款手推车好收纳吗?当然!单手一秒收放车,就算单手抱着宝宝也一样毫无压力。在这里友情提示:我们宓驰婴儿推车车棚布、座椅布、置物篮等都是可以拆洗的,可以给宝宝一个洁净的空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