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多吉妈咪卫生护理垫 给孕期的你体验舒适感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2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孕妈妈在分娩前后,皮肤都是出于高度的敏感时期,抵抗力也是非常的差。而在快生产的时间,会有大量的血液和羊水排出,会弄脏床褥,以及感染细菌。所以孕妈为了自己和宝宝的安全,一定要使用一次性的卫生护理床垫!

多吉妈咪卫生护理垫 给孕期的你体验舒适感觉

多吉妈咪卫生护理垫采用亲肤纯棉无纺布作为表层,触感轻柔舒适,呵护肌肤风健康;还采用了网格雅文导流设计,能迅速的吸收并锁住液体,防止回渗,让表层保持干爽舒适。

多吉妈咪卫生护理垫 给孕期的你体验舒适感觉

透气的PE膜,加宽加大设计,并有隔边膜,可有效的防漏,里面的高分子吸收聚合体,能增加吸收力,让一切液体都无处可藏,彻底吸收掉。这样加宽加大的护理床垫,能让你舒适无忧,再也没有烦恼啦!

多吉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