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 0-1岁宝宝的专用枕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4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新宝宝的骨头会比较柔软,而颈部肌肉也未发育完全,睡眠时间又较长,再加上宝宝自身无力转动头部,一旦睡姿有所不当,就会导致颅骨变形,俗称“睡偏头”如果妈咪们想给宝宝预防好偏头,建议是在宝宝出生头骨还较软的三个月内进行。

舒柔记忆棉,能均衡释放压力:舒柔的记忆棉不仅透气、吸收,还能释放宝宝头部的压力,不压迫婴儿的脑神经,柔软舒适睡眠,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3D头部护型定型,是11cm护型凹槽由9个0.5cm的透气孔组成,吻合新生儿直径10cm头型,饱满承托宝宝后脑部,3D护型,让宝宝睡出圆润头型。

科学护颈高度不伤害宝宝颈椎:1cm的舒适后颈托扶高度,满足春夏、秋冬时宝宝衣物穿多或穿少的高度需求。

如果家里的宝宝有偏头的症状时,家长们就需要及时的矫正哦。喜欢的家长们可以去艾茵美官方给宝贝淘走哟。

艾茵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