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简单护肤3步走,肌肤也需要2进补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4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孕妈妈们,白天上班晚上做饭,每天承受着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很少去注重肌肤的护理和保养,日复一日、月复一月,使得面部肌肤变得粗糙无光,提前进入老化状态!不仅皮肤会变得略呈粗糙,还会会很干燥,这些都是孕妈出现的肌肤问题,尽早修护才能使肌肤达到健康状态。

而洁面是所以基础护肤的第一步,这第二步就是补水了,不仅能恢复水润状态,还能调节水油的平衡;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补霜了能给肌肤赋予营养,也能及时修护受损肌。

维呵集叶酸孕妇面霜含有荷荷巴油:该物质含丰富维生素D及蛋白质,是很好的滋润及保湿油,它可以维护皮肤水分,预防皱纹以及软化皮肤,适合成熟及老化皮肤,常常用于脸部、身体按摩及头发的保养。

马齿笕提取物:能减少干燥引起的死皮和角质层上的生成,可以舒缓皮肤的抑制于干燥引起的皮肤瘙痒。

角鲨烷:角鲨烷还能抑制皮肤脂质的过氧化,能有效渗透肌肤,对延缓皮肤老化,淡化黄褐斑军有明显的效果。

维呵集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