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想产后快速的恢复身材吗 吉仕乐西梅汁肠道的清道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5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想减轻妊娠纹,产后能快速的恢复身材吗?那就要减少食物在体内停留的时间。吉仕乐西梅汁原产于美国加州的高品质西梅浓缩液还原而成,经过无菌加工工艺,严格按照高品质新鲜西梅汁的规格还原而成。不仅保持了新鲜西梅汁的原有口感,而且先进的工艺还保留了西梅所含有的各种营养物质,是真正意义上的水果原汁,让人体一次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

你想产后快速的恢复身材吗  吉仕乐西梅汁肠道的清道夫

吉仕乐西梅汁天然的成分,天然的动力,增加了食糜体积有助于肠道的蠕动,帮助吸收肠壁水分软化肠道积存物。还是还含有钾元素和抗氧化物,不仅能为肠道提供动力,还能帮助抵制自由基对细胞的伤害,延缓人体的机体衰老。

你想产后快速的恢复身材吗  吉仕乐西梅汁肠道的清道夫

你想产后快速的恢复身材吗  吉仕乐西梅汁肠道的清道夫

与此同时,吉仕乐西梅汁还是肠道的清道夫呢!吉仕乐西梅汁天然的水溶性果胶纤维与不溶性植物纤维统称为膳食纤维,可以增加肠道内的食糜体积,促进肠道的蠕动。而天然的木糖醇能加速胃的排空,天然山梨糖醇能帮助软化肠道内的积存物,并对肠道菌群产生调节的作用。丰富的钾元素能够增添肠道动力,让肠道充满活力,踧踖你人体的新陈代谢。

吉仕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