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想缓解眼周负担 你只需使用这一款舒缓眼霜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9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皮肤专家研究,眼周肌为脸部肌肤中最为脆弱的部分,其表皮厚度仅为脸部其他皮肤的1/5-1/3,与此同时,人每天眨眼越1万多次,眼周肌可谓是人体运动最多的肌肤。

同时,眼周肌还是一个泄露你年龄“肌密”的地方!所以关爱眼周肌,注重眼周肌的护理很重要,孕妈妈们,可千万不能偷懒哟,你更需要做到特别呵护!

或许有些妈咪会觉得眼部出现黑眼圈、眼袋、细纹等都是小问题,但你不知道的是,正是因为这些小问题足以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所以对眼部的一个护理是十分的重要哟!

全因爱兰花臻萃保湿眼部精华萃取双重学兰花,能长久保湿,滋养润活更密集,开启肌底水活性新功能;从休眠阶段的夏雪片莲鳞茎中提取,能帮助眼周肌肤迅速休整。

含有的苦橙花精粹以丰润凝水能量,承载肌肤所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精华及矿质元素,润活肌肤,营养润泽。

全因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