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纹 隐藏在皮肤里的“美丽杀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31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孕期皮肤张力增大,纤维断裂,一定程度就会显现与皮肤。一旦皮肤断裂爆发,就会难以控制,很快就会形成不规则条纹,当皮肤纤维断裂严重时,孕妈们要知道,这是很难恢复到原来肌肤的。

而预防是抵御孕纹生产的重要关键一步!想要强化预防,让肚皮不留痕,那么孕妈妈们在怀孕后第四个月就得开始加强预防使用淡化纹路产品。

孕期纹 隐藏在皮肤里的“美丽杀手”

妙思乐预防淡化纹路弹力精华里蕴含:蔷薇果油、猴面包树种子、石榴籽油、牛油果油能帮助你增加弹力纤维,抵抗皮肤组织的伸展,在刺激胶原白蛋合成的同时还能使肌肤紧致光滑,最重要的是它能深度滋养,补充脂质,让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

孕期纹 隐藏在皮肤里的“美丽杀手”

妙思乐妈咪身体按摩油是一瓶装的是植物精粹,能让你产后产前预防和淡化纹路的天然植物能量。纯植物提取的精华,无刺激成分,经严格的测试,超高满意度,妈妈们大可放心使用哟。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