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爱欧式多功能榉木婴儿床 营造一个富有质感的和谐睡眠氛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5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悄悄来临了,宝妈们会发现白天越来越短了,晚上变的越来越长。我们大多数人都习惯了在夏天养成了晚睡的习惯,但是到了秋天就不行了,特别是宝宝秋天差不多七八点钟就应该睡觉了而这个时候大人正是精神的时候,聊天啊,看黄金剧场等,从而忽略了让宝宝睡觉的问题。而宝宝晚上休息不好,白天就容易哭闹。所以秋天让宝宝睡好很关键!这时候就需要一张独立的婴儿床,让宝贝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安然入睡!

婴爱欧式多功能榉木婴儿床  营造一个富有质感的和谐睡眠氛围

婴爱欧式多功能榉木婴儿床,德国进口榉木,纹理清晰,木材质地均匀,色调柔和流畅,榉木坚固承重性强,木质性能稳定,不仅带给宝宝大自然的清新气息,更能让宝宝体验一个健康、舒适、环保安全的贵族式生活品质。

婴爱欧式多功能榉木婴儿床  营造一个富有质感的和谐睡眠氛围

婴爱欧式多功能榉木婴儿床  营造一个富有质感的和谐睡眠氛围

宝宝的安全比睡眠都重要。婴爱婴儿床从设计到生产,都严格按照欧美生产工艺标准严格管控,安全环保油漆,绿色健康,环保无苯健康漆,色泽度高,无毒无污染。灵动的曲线确保为宝宝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