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用什么牌子的面膜会比较的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8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你是所有女人们的天性,对于孕妇们来讲也是不例外的。但由于孕期的特殊性,很多孕妈妈们都不敢用护肤品、不知道如何选择护肤品。值到它的出现——爱恩幼

爱恩幼,纯米养肤,孕期放心美,美颜配方传承,结合现代高科技术。为何爱恩幼会使用大米来做原材料呢?“大米养肤溯源”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说过?

孕期用什么牌子的面膜会比较的好

大米是东方人熟而皆知的谷物,其营养成分也是人们日常中不可缺少。《本草纲目》、《食物草本》等古籍记载,淘米水“宠滑肌肤,可以养颜”,米糠“令人羡慕,润肤色,甜美色”。关于大米的养服的秘方,也一代一代的传承下来。

孕期用什么牌子的面膜会比较的好

而我们爱恩幼护肤品都是甄选了纯米作为原材料,何为纯米?不是所有的大米都能称之为“纯米”。甄选全球纯净优质环境生产的大米,其所含大营养元素比普通大米更为丰富,故而称之为“纯米”。

孕期用什么牌子的面膜会比较的好

爱恩幼孕妇护肤品牌甄选韩国京畿道骊州市出产的纯米为原料,结合风靡世界的韩方科技,配以科学严谨的安全配方,以国际医药级GMP为标准,坚持“挑剔与严苛”,研制开发“爱恩幼”孕妇专用护肤品,引领“孕育之美,拥抱幸福”的孕产期肌肤调养新理念。产品不添加酒精、激素、重金属、矿物油、人工合成香精,拒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成分,通过安全性和敏感性测试,对孕妇和胎儿安全可靠,特别适合孕产期女性使用。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