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床有用吗? 宝宝睡眠不好怎么办 如何改善宝宝的睡眠质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9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人每一天至少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上,小宝贝花的时间甚至远远多于成人,宝贝在睡眠中成长,无论是身体的机能还是脑部的成长,都是在睡眠中快速的增长起来的。很多人认为只要睡够就好了,其实这个观点错误的。光睡够还不行,良好的睡眠质量才能带给孩子身体上的健康快乐,帮助脑部的最大化发育,所以为了提升宝贝的睡眠质量,为宝贝准备一张专门的婴儿床,给宝贝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

芙儿优ForU英格兰实木宝宝床,出自欧洲设计师之手,散发浓郁的英伦风格和优雅的气息。别处心裁的弧形床头,与两种色彩拼搭的组合,洋溢着时尚的气息,与本身所表达的优雅感相呼应,再加上小熊的元素点缀增加了童趣的感觉。

宝宝是一个动态的生长发育过程,每一个阶段有不同的需求,芙儿优婴儿床,满足宝宝不同年龄阶段的需求。0-6个月的宝宝出于生长发育期,喂养和换洗频率高,可将床板调至一档,方便照顾宝宝。6-12个月调到2档,避免宝宝翻出窗外。1-2岁宝宝已经学会走路,会经常扶着床栏站起来,这时期,宝妈们可调至3档,方便宝宝走动。

9月9日—10日是芙儿优14年周年庆,感恩有你,优惠多多,宝妈们不容错过哦~~

芙儿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