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妈们还在纠结让宝宝跟自己睡还是单独睡? 让它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3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以后,初为人母的宝妈们简直是母爱爆棚,恨不得时时刻刻守在宝宝的身边,当然晚上睡觉的时候很多宝妈们就有了自己的纠结,实在是不想离开宝宝,但是让宝宝和自己睡又怕压着宝宝,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呢?现在宝妈界出现了一个育儿新观点就是“同床不同房”,可以解决宝妈心中的所有顾虑,让宝宝安心舒适的睡眠!

宝妈们还在纠结让宝宝跟自己睡还是单独睡? 让它来告诉你

Farska婴儿床最大的优点在于它的人性化9档高度调节设计,总有一个位置是与您家大床在同一水平位置,可以和任何大床做到拼接无缝隙,随时方便您照顾幼小的小宝贝。

宝妈们还在纠结让宝宝跟自己睡还是单独睡? 让它来告诉你宝妈们还在纠结让宝宝跟自己睡还是单独睡? 让它来告诉你

Farska婴儿床带有四大黄金功能,守护宝宝健康睡眠。选用天然的环保进口实木材质,天然色泽,带有良好的透气性,让宝贝安心睡眠。光滑的安全角,给宝贝最安全的爱。婴儿床还带有高质量床垫,内芯三层设计,科学支撑宝贝,软硬适中,带给宝宝更加舒适安全的睡眠环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