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lli孕妇补水保湿爽肤水 孕期肌肤的加湿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6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想要美,必须要补水!由于孕期体内荷尔蒙的异常波动,大部分的孕妈妈肌肤会变得异常的缺水,从而就导致了肌肤干燥、暗沉乃至痘痘滋生或者是脸上黑点瑕疵增多。而普通的护肤品不但不能在怀孕期间使用,同时还会越补水肌肤月干燥,不能渗透到肌肤底层,更加难以满足孕期补水的需求。

Belli孕妇补水保湿爽肤水  孕期肌肤的加湿器

璧丽 - Belli孕妇补水保湿爽肤水孕妈妈专用的好水!好的爽肤水不仅要补水还能达到二次清洁的效果呢!Belli孕妇补水保湿爽肤水滢滢清透释放澎湃水动力,温和溶解面部残留的污垢和多余油脂,让孕期的肌肤更加的清爽洁净,也让后续的补水工作更无压力!

Belli孕妇补水保湿爽肤水  孕期肌肤的加湿器

Belli孕妇补水保湿爽肤水  孕期肌肤的加湿器

Belli孕妇补水保湿爽肤水还特含了乳酸钠成分,分层立体水循环系统,水润补水不停歇!促进水分快速的深入到肌肤底层,瞬间充盈干燥角质细胞,减少肌肤所含的水分子散失,保持肌肤的含水量,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清透锁水薄膜。从而在促进吸收的同时还能刺激弹性蛋白的合成,有效的提高肌肤的水润度,增强肌肤的弹性,带给孕期妈咪舒爽清透的肌肤体验。

璧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