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费雪多功能宝宝摇椅 24小时提供哄睡加陪玩 让宝宝进入甜蜜的梦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不愿意睡觉,总觉得躺在床上不舒服,总是想多玩一会儿玩具。如果爸妈坚持要宝宝睡觉,宝宝就会用哭闹的方式表示抗议。爸妈不妨给孩子准备一款电动摇椅,可以自动摇晃宝宝,让他更加舒服。摇椅还能播放音乐,让宝宝进入甜蜜的梦乡!

费雪多功能宝宝摇椅 24小时提供哄睡加陪玩 让宝宝进入甜蜜的梦乡

21世纪哄娃神器,全能摇椅专家---费雪多功能宝宝摇椅,三大模式转换陪伴宝宝超过36个月,24小时提供哄睡加陪玩的服务。

模式一:婴儿躺椅

柔缓的自然摇摆,躺椅上特有的挡风设计,避免新生宝宝头部受凉。

模式二:幼儿摇椅

角度调至45度,方便妈妈喂食与宝宝游戏,防止宝宝吐奶。

模式三:儿童座椅

随着宝宝年龄增长,还可以变换成儿童座椅,方便折叠和携带,陪伴宝宝快乐的成长。

费雪多功能宝宝摇椅 24小时提供哄睡加陪玩 让宝宝进入甜蜜的梦乡

费雪多功能宝宝摇椅带有特别的“白噪音”,这种声音被证实用来安抚新生宝宝的情绪很有帮助,给宝宝安全感,帮助宝宝快速入眠。摇椅另外配有两款可爱的玩具挂件,通过颜色对比、声响以及下端圆环上的圆点纹路,不同程度促进宝宝感官及精细动作的发育,带动宝宝嬉戏玩耍。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