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孕婴儿隔尿垫 四层立体隔尿系统 保持宝贝干爽的小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过程总是会给新生妈妈们带来巨大的挑战,特别是宝宝的小便问题。由于宝宝还没有完整的语言系统,所以当宝宝想要方便的时候,只会尿到自己的床上,而且一天不止尿床一次,不仅床单洗不过来,宝宝还因此不舒服哭闹不止。所以为了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宝妈们可以为宝宝准备好隔尿垫,保持宝贝干爽的小屁屁!

欧孕婴儿隔尿垫  四层立体隔尿系统  保持宝贝干爽的小屁屁

欧孕婴儿隔尿垫,四层立体隔尿系统,不仅仅是隔尿这么简单。欧孕采用50支精梳棉材质,细腻可裸睡。一般隔尿垫的普通吸水层不透气,长期湿热会导致宝宝长痱子,欧孕150倍高分子强吸收力,遇水膨胀,密集锁水防止水份回渗导流,保持宝宝的小屁屁始终干爽!

欧孕婴儿隔尿垫  四层立体隔尿系统  保持宝贝干爽的小屁屁

欧孕婴儿隔尿垫采用的是德国进口食品级TPU,透气性强。双面的隔尿设计,一体压成技术,宝妈们洗涤三万次以上都不变形。隔尿垫还有天然的屏障竹纤维,隔离危害,防滑不磨宝宝细嫩的皮肤。一体压成技术,防止隔尿床磨损,宝妈们可以放心机洗,时刻保持隔尿垫的清洁卫生。

欧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