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秋季如何给身体补水 用什么品牌护肤品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9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过得很快,现在已经是十月了,很多地方都有了秋天的气息。在秋天气候干燥,大部分人都很注重肌肤的保养。特别是孕期的准妈们,不仅会受到秋天干燥的侵扰,还会因为孕期变化使皮肤变得更加脆弱、敏感。

而秋季,给身体进行护理的首要之一就是补水、滋润、保湿。那么孕期的准妈们要怎样给自己的肌肤补水、保湿和滋养呢?孕妈要用什么品牌护肤品好呢?

由于孕妇肌肤本就是敏感的,在护理皮肤时,大部分孕妈都比较重视脸部的护理,却忽略了身体所需要的护理。特别是在这种干燥的季节,如若不好好护理身体,只会引来各种肌肤问题。所以,建议孕妈妈们要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身体乳,让身体肌肤跟脸部肌肤一样细嫩。那么,孕妈应该选择哪种身体乳好呢?

在孕期选择的护肤品首要条件就是对孕妇自己和胎儿都没有影响,选择的护肤品牌应是专为孕期研制的护肤品以及大众孕妈都认可的品牌!像现在欧维尔、亲润都是大众孕妇认可的品牌。

孕妇秋季如何给身体补水 秋季用什么品牌护肤品好

欧维尔的所有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畸形学成分筛查后才进行研发并投入生产,而专家团也是查阅了医学文献以及国际性的专业期刊,把有可能会对婴幼儿引起先天不良的原料、成分都通通一一排除,更大程度的保证宝宝健康。

孕妇用什么身体乳好呢?

亲润豆乳孕妇身体乳:天然豆乳精华配方,水润升级,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改善干燥问题,增加肌肤弹性光泽,令肌肤柔软细腻。

富含的牛油果树果脂、大豆油、维生素E等亲肤滋养成分,有效缓解肌肤干燥瘙痒,令肌肤柔滑细嫩。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