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气血虚怎么办?快来试试这几道月子餐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0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孕妇在生完宝宝后,身体都会变得格外虚弱,且产后若是出现气血虚,也是大部分妈咪都会出现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月子期间一定是要注意补气血的哦。在这说的补气血并不让产后妈咪吃很多补品,其实选用一些具有补气血作用的食材,通过科学的配搭,烹饪出的美味不仅可以大大增加食欲,还能让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脸色红润,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

产后气血虚怎么办?快来试试这几道月子餐

一、黑糯米补血粥

这道黑糯米补血粥是每个女性补血补气的最佳食物,不过产妇需要要注意的是,虽说黑糯米补血粥里面的桂圆是在补血以及细节血液循环方面有很好的效果,但不易被消化,所以每次不要吃太多哦。

二、中药炖羊肉

想必大家都知道羊肉是一种非常补的食物,若是在配搭“当归”一起炖煮后是能很好的起到补气作用。

产后妈咪可以用羊肉、当归以及葱姜蒜一起炖煮,当然也可以添加点其他的,如:胡萝卜、山药。

三、银耳红枣汤

不管是银耳的功效还是它外在的颜色都是跟燕窝极其相似的,在服用后也是具有非常好的凉补和润燥的作用。

在月子期间来一碗银耳红枣汤味道美味不说,还能对产妇起来很好的补气血作用哦。若是产后妈咪觉得自己气血虚,可以每天吃一点。

除了上面说的之外,产后妈咪们还可以多吃:燕麦核桃粥、乌鸡补血汤、当归红枣排骨、木瓜银耳汤,这些都是对产后妈咪气血虚有帮助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