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吃叶酸有什么好处?什么牌子的叶酸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4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叶酸无论是备孕期间还是漫长的十月怀胎,叶酸都是孕妈妈必不可少的物质。叶酸能有有效预防胎儿血管先天不足,是优生优育的重要保障。所以,医生都会建议想要怀孕的妈咪提前三个月开始补充叶酸。

要说叶酸什么牌子比较好,小编推荐: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上市大品牌,值得信赖。选自瑞士进口的优质叶酸,质量标准高;独特的铁和叶酸共存的配方,每片含叶酸217hg,铁14.6mg。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也是中国保健行业第一家AAA信用等级企业。

小贴士:警惕叶酸摄入不足,严谨挑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