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宝宝手指越灵活大脑越聪明 卡趣益智玩具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14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称:宝宝手指越灵活,大脑就越聪明!宝宝的手指,是他们认知事物的重要器官,如何锻炼宝宝手指的灵活度呢?一起往下看。

新生儿时期

不知道朋友们是否注意到小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就喜欢握拳头。在吃奶的时候也会,不开心的时候也会,小手握拳的力度还是蛮大的。在新生儿时期,宝妈想锻炼宝宝的手指灵活度是基本不用想的。

不过可以用你的手指去触碰宝宝的手掌,他会用手指牢牢的握在手里。

2个月的时候

他们对于手指有了新的认知,开始喜欢吸允自己的小手指,这是一个过程,家长也不要太担心宝宝吸手指不健康等等。

3个月的时候

虽然他们不能很清楚的抓住自己想要的小玩具,但是会用手拍打身边的东西,这时候家长可以将宝宝放置在比较柔软的爬行垫上,让他们玩耍。

同时,还可以用手一个个的掰开宝宝的手指,然后在一个个的合上去,这样也可以锻炼宝宝手指灵活度的哦。

还可以将小玩具放的稍微远一点点,让宝宝伸手去抓,这样可以慢慢的锻炼他们。

4-8个月的时候

这时候宝宝开始能够抓握比较大的玩具了,随着月龄的一天天增加,就连小豌豆都可以抓起来了呢!如果你注意的话,可以发现宝宝先前拿东西都是所有手指相互配合。大拇指与四根小手指紧密配合,分工很明确的呢!

这时候的他们抓握能力在提升,家长也要注意他们不要随便的将地上的玩具就往嘴里送。特别是小玩具的零配件,很危险。

这时候就连小零食都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泡芙、小饼干等等。

9-12个月的时候

这时候的他们很厉害了,可以很轻松的将地上的东西捡起来。大拇指和食指就可以做到这一切!

就连吃饭,都可以锻炼他们自己用勺子咯。而且这时候的他们很喜欢扔东西。有专家说:孩子喜欢“造反”也是一种智力发育!

1岁后的时候

这时候即便你们不陪他们锻炼,他们都会自己找东西玩了!玩具上,我们推荐家长选择可以益智类的玩具。这时候的他们已经有些认知了,小小的益智玩具才能够更好的锻炼他们。

宝宝手指越灵活大脑越聪明     卡趣益智玩具好选择

在益智玩具上,我们更加侧重推荐卡趣玩具!产品全部采用全新PVC环保软胶材质,毫无气味安全健康材质柔软轻轻一捏就会BB叫新生儿对于乐感和节奏感有着敏感的感知和认识,会随着音乐做出踢腿、转头等动作。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