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伟易达点触学习桌多功能游戏桌 辅佐宝宝的学习更加的精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5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在刚出生的时候,都是学习的天才。对他们来说一切都是新鲜而陌生的,外界各式各样的新鲜事物都会刺激宝宝的大脑发育,然后不断的提升宝宝的认知能力和水平。所以,早教对宝宝的未来发展有着十分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伟易达点触学习桌多功能游戏桌  辅佐宝宝的学习更加的精彩

vtech伟易达点触学习桌多功能游戏桌独特三用桌面设计,书桌、画板、黑板任意切换,并且还有英语、数学、时间、常识、音乐等九大分类主题学习卡片双语教学,寓教于乐,真正的实用型小书桌,可以一直用到上小学,符合学龄前儿童身长比例设计,从小培养正确坐姿。

伟易达点触学习桌多功能游戏桌  辅佐宝宝的学习更加的精彩

伟易达点触学习桌多功能游戏桌  辅佐宝宝的学习更加的精彩

vtech伟易达点触学习桌多功能游戏桌有开关按钮、音量调节键、时钟、LED显示屏、LED显示屏的右侧是一个小音箱,上面还可以选择音乐,好听美妙的声音就能从这里传出来。桌面上还有26个英文字母和单词,单词旁边还刻画了Q萌的卡通形象,再加上缤纷的色彩非常生动而且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哦,让宝宝开始主动学习!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