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维尔孕婴护肤旗舰店:全场商品买就送 爽肤水1瓶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6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送走了双十一,但双十二紧接着就来接班!或许我们双十一购买的物品尚未收到货,现如今又要赶紧趁着双十二继续备货!各位购物达人们不要那么着急,即便没有“购物狂欢节”,我们欧维尔孕婴护肤旗舰店的活动也是不断的。现在,你们登录欧维尔孕婴护肤旗舰店所有商品买就送爽肤水1瓶!

欧维尔孕婴护肤旗舰店:全场商品买就送   爽肤水1瓶

对于正在孕婴期间的女性来说,如果一直都素面朝天,不仅仅让别人看着毫无精神,就连自己都会嫌弃自己。但市场中的护肤品添加剂太多,孕期使用担心影响胎儿的发育,哺乳期间使用担心影响母乳,进而影响宝宝的健康。

欧维尔孕婴护肤旗舰店:全场商品买就送   爽肤水1瓶

欧维尔孕婴护肤品,成分经严格的畸形学筛查。宝宝更安全,妈妈更美丽。

欧维尔通过严格的畸形学筛选。将产品中所需要用到的但在已知医学认知下有可能导致婴儿出生缺陷的成份排除,取而代之的是安全且有效的成分。保证每一位在孕产妈妈都能享受到美丽肌肤和健康生活。

欧维尔孕婴护肤旗舰店:全场商品买就送   爽肤水1瓶

旗下有三大系列:怀孕妈妈系列、新生妈妈系列及婴幼儿系列,分别针对孕产期妈妈们的特殊的肌肤护理需求以及宝宝的温柔呵护。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