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的冬季饮食需要做哪些调整 孕妈妈的冬补有哪些误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8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孕妈妈的饮食需要做哪些调整呢?很多爸爸妈妈们开始了大补特补的模式,各种蛋白质、钙、矿物质、维生素进行疯狂式的进补,但是准妈妈的进补也是有很多的误区的,比如过量的补充蛋白质、过量的补充钙质都是不好的做法。

误区一:过量的补充蛋白质

孕妈妈的营养被看的很重要,早餐都会有鸡蛋牛奶作为主要营养食物,到了中餐还是鸡蛋,午睡前再来一杯牛奶。其实这样过度的补充蛋白质也是一种进补误区,补充太多的蛋白质会造成孕妈妈的肠胃消化负担,从而也无法吸收其中的营养。

误区二:过度的补充钙质

钙元素有助于人体的牙齿和骨骼的发育,尤其是对于孕妈妈而言,一个人吃两个人吸收,因此准妈妈的钙元素补充要加量,但是加量并不等于过量。若是过量的给孕妈妈补充钙质反而更不容易吸收消化补充进去的钙质,所以适量的补充才是硬道理。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