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智在儿童宝宝带音乐木马摇马玩具 不一样的摇马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8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宝宝发育的过程不易过早的有剧烈运动,而在给宝宝选择玩具时,宽大舒适和保护柔软的颈椎是首要考虑的问题。乐智在儿童宝宝带音乐木马摇马玩具是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机能设计,能有效的促进宝宝的大脑平衡系统发育,让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锻炼TA的综合能力。

乐智在儿童宝宝带音乐木马摇马玩具  不一样的摇马体验

乐智在儿童宝宝带音乐木马摇马玩具  不一样的摇马体验

乐智在儿童宝宝带音乐木马摇马玩具是经过设计师深度设计,可爱的造型可以很好的吸引宝宝的目光,让宝宝自己跑上去玩耍,不用扒着家长帮忙,而且还能让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锻炼宝宝的抓握、攀爬、踢、蹬、摇等大动作等能力得到发展,可以让宝宝随心玩耍肆意的笑。

乐智在儿童宝宝带音乐木马摇马玩具  不一样的摇马体验

并且,在乐智在儿童宝宝带音乐木马摇马玩具的左侧还有配套了一个多功能的故事机呢,做到让宝宝的智力与身体一起得到发展,让木马身上的每一处玩乐设计都不是多余的,让宝宝在摇晃玩耍的过程中在不经意间发现乐趣。同时儿童宝宝带音乐木马摇马玩具的防滑设计也是极其的安全的,有多条横向拉强径,让木马地板的承重力加倍,底部的着力点2条防滑贴,让宝宝在任何场所玩耍都不打滑。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