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妈妈的月子餐要怎么吃 怎么吃才能让准妈妈营养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1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保健,尤其是在产后坐月子这件事上,有的被看重,月子期间的饮食徐亚合理的搭配才能更好的帮助产后妈妈尽快的恢复身体,月子餐应该怎么吃呢?

产后妈妈的月子餐要怎么吃?

产后第一周

产后妈妈主要是要排出腹内的恶露、废水以及废弃物,在这个阶段里准妈妈的月子餐搭配要尽量的清淡,不要吃的太过于油腻。同时由于产后刚刚分娩,准妈妈的身体还是很虚弱的,胃口也比较的差,主要就以口味清淡营养均衡为主,不要过于的进补。

产后第二周

产后妈妈的身体主要是以收缩子宫、收缩骨盆腔为主,在这个阶段产后妈妈分娩时的伤口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胃口也会有所好装,在此期间产后妈妈的饮食可以适当的进补。

产后三四周

一般月子都需要满一个月为准,到了产后三四周之后,准妈妈的恶露基本上就已经排的差不多了,这个时候正是进补和催乳的好时机,月子餐可以多搭配一些滋补的汤料,给产后妈妈更好的进补,同时也起到一个催乳的效果,满足宝宝的胃口需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