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月子餐成时代新诉求 月子会所该如何打造科学营养月子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3日 16:0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春节长假已然过去,对于放纵自己的胃长达7天之久的孕妈,节后恢复清淡饮食不得不提上日程。对于即将分娩的产妇来说,月子坐的好不好可以说是改变体质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由古至今中国人对于坐月子一直有着诸多讲究,“补”可以说是月子期间的核心思想。如何科学进补,俨然已经成为了新时代产妇的最关注的的话题,那当下主流月子会所是如何打造科学营养月子餐的呢?

爱弥儿延用台湾地道月子餐,运用台湾当地特色辅材,如麻油、苦茶油、红标米酒、黑糖、老姜打造科学月子餐搭配。同时会所采用台湾月子餐概念,主打排、调、补、养,为入住会所的产妇打造定制化的月子餐食,帮助产妇调整体质,塑形美肤,使产妇能够快速恢复产前状态。

贝瑞佳月子膳食特约高级营养师、高级健康顾问、星级行政主厨组成的月子餐团队,为产妇提供科学营养健康又美味的月子餐同时,也让其在每个阶段都能合理科学饮食。

贝瑞佳月子餐以传承中医古法养生之道为基础,并打破传统药膳味道怪异、难以下咽的常态,通过科学膳食计算为产妇提供营养膳食的同时,也帮助产妇调理体质,尽快恢复。

禧月阁餐饮团队拥有五星级酒店的餐饮服务配置,其成员主要包含营养师、厨师长、厨师、面点师、送餐员,且每位工作人员均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曾与2007年荣获洲际集团亚洲区热菜类比赛“金奖”。

琅悦膳食团队均由五星级酒店行政主厨、资深厨师以及营养师所组成,根据每位产妇产后体质及口味进行定制化的科学膳食配备。全程采用绿色安全的健康有机食材,并对每道菜品都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不仅均衡考量营养需求和摄入热量,更是打破传统月子膳食标准。根据清淡少油、补而不腻的标准并结合中西烹调理念和技术,确保每一道菜品味道鲜美而不失营养,为产妇提供营养膳食的同时也兼具口感,力求让每位在琅悦的妈妈都能享受到米其林三星般的奢华体验。琅悦个性化的定制月子餐可帮助产妇补肾强骨、滋阴补气、固肾培元、益气摄血、活血调经,最终达到改善体质、美颜减脂、塑形纤体的目的。

馨月汇聘请三甲医院营养专家组成膳食研发团队,打造科学营养月子餐,做到因人而异、因时而定、因需而补,确保产妇的每顿月子餐均不同,烹调有别,对产妇的体质进行阶段补养。同时根据清淡少油的原则引进低温烹调技术,最大限度保留了食材本身的营养,使膳食口感更为鲜美。

悦悦满月子会所聘请星级行政主厨掌勺,主打“排、调、滋、养”的调理理念,为产妇提供科学营养的月子餐。另外会所聘请营养师在对产妇进行营养评估,烹调精致的药膳,满足妈妈味觉的同时,也让她们轻松吃出美丽与健康。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