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1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次的成功都离不开家人们的努力,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我们非常感谢家人们的陪伴以及广大消费群的认可与支持!在由婴童品牌网策划的2017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中,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恭贺: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采用3D中空立体材料,清洗容易,舒适感和透气性具佳,其良好的弹性和支撑力,能保护宝宝脊椎与颈椎健康。可以帮助更快的矫正畸形.我们采用的是特殊的面料,对您的宝宝100%安全。

恭贺: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澳贝儿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3D聚酯纤维材料,可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会呼吸的枕头。

2018我们已经来啦!如果你对于我们的产品有着浓厚的兴趣,非常欢迎各位经销商能够亲临我们企业进行考察或者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我们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为你解惑!2018我们非常期待你与达成合作!!!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