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积木早教好吗 乐高积木促进宝宝智力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9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童年里少不了游戏还有玩具,他们从玩具身上找到找到快乐,而玩具帮助宝宝越来越聪明。而积木可以帮助宝宝搭筑宝宝心理面的世界,它可以成为宝塔变成托塔天王、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桥梁建造师、可以在汽车上喊着汽车人变形,积木在他们手上变得无所不能。

当孩子一岁大的时候就有了不少的发现,认识了玩具、家具等多种用具,知道他们的基本形状,可有面对积木,婴儿会开始运用两只手,他们知道两块积木相碰会发出响声,一个叠在另一个上面就会比单独一块积木高,而且还可以用积木叠成多种不同的形状,开始初步学会用玩具用玩具让自己变的更聪明。

积木早教好吗 乐高积木促进宝宝智力成长

丹麦LEGO乐高玩具:世界十大名品牌玩具、世界排名第一的拼装玩具,历时70年来,产品行销130多个国家。由始至终,乐高以提供富有教育意义的玩具给孩子为目标,希望孩子能透过游戏中提高动手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提高宝宝记忆力、发展具体思维能力促进孩子的交往能力、丰富童年生活、提高人际交往能力。

乐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