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澳贝儿婴儿寝居用品战略升级 2018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2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招商旺季正在进行中,就在这个时候澳贝儿寝居用品再次牵手婴童品牌网合作,战略升级寻求更高的市场突破。在这里非常感谢澳贝儿寝居用品对婴童品牌网的认可与信赖,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我们可以相互支持,将市场做大做强。

恭贺:澳贝儿婴儿寝居用品战略升级  2018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婴童用品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产品的开发与高科技、新材料接轨,站在科学环保的角度,以新材料为契机,以健康环保为理念,以科技打造健康生活为目的,致力于为中国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以打造中国婴童安全可靠的产品为奋斗目标。

恭贺:澳贝儿婴儿寝居用品战略升级  2018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

澳贝儿婴儿枕头可以帮助更快的矫正畸形,我们采用的是特殊的面料,对您的宝宝100%安全。

澳贝儿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3D聚酯纤维材料,可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会呼吸的枕头。

本次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升级,我们婴童品牌网也将会竭力进行推广与宣传,让更多母婴经销商了解我们澳贝儿寝居用品,为企业与经销商提供一个比较顺畅的沟通平台,促成合作。2018我们一同努力,共谱新篇章!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