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什么时候开始吃叶酸 叶酸什么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2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叶酸是胎儿早期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一般在备孕期妈妈们就要开始吃起来了。叶酸不仅可以降低宝宝出生的缺陷风险还可以预防由于叶酸引起的贫血等症状。所以妈妈们一定要在适当的时候吃起来。

按照我国的一个标准,我国孕前和孕期保健指南推荐孕妇摄入叶酸量是0.4-0.8mg/d。针对这样一个标准,往往在日常是靠吃一些富含叶酸的食物是很难达到这样的量的,所以的话还是建议吃点叶酸增补剂。

孕妈什么时候开始吃叶酸 叶酸什么牌子好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营养全面,复含12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配比合理,满足准妈妈对营养的摄入需求。

孕妈什么时候开始吃叶酸 叶酸什么牌子好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孕前补充叶酸片孕妇专用备孕,这是现代妈妈放心的选择!

爱乐维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